close

8/29-台中福科路  阿瑤 羊雞店  (甕烤雞現炒)


每一大盤只要88元喔  是朋友推薦我們來吃看看ㄉ  朋友們常來吃ㄋ 



今天就帶婆婆一起來吃吃看囉     甕烤窯跟一般ㄉ不一樣  可烤出來ㄉ味道也不錯喔



可能我們太早到ㄌ  只有一桌有客人加我們才2桌ㄟ   婆婆看大字報食譜看ㄉ入神ㄋ



點好ㄌ菜   白飯是免費吃到飽ㄉ喔  我家寶貝愛拍拍ㄟ



內用甕烤雞半隻只要88元喔  當然要點囉   很好吃又超值唷   (限內用喔)


肉超嫩 超香    骨頭跟肉一咬就骨肉分離    沾盤底ㄉ雞汁       整個美味阿



蝦仁煎蛋  蝦人很多  蛋也厚厚ㄉ  我喜歡



五味魷魚  沾上五味醬或芥末  很對味ㄋ



糖醋魚片   我是覺得還好ㄋ   魚肉太少ㄌ點



蘆筍炒鮮菇  還不錯吃  那菇脆脆ㄉ跟蘆筍一樣都鮮脆ㄋ



烤秋刀魚  好便宜ㄋ  3條才88元 


昨晚跟我家寶貝還有朋友們一起去路邊ㄉ燒烤店  吃東西聊天  那裡ㄉ一隻秋刀魚要40ㄟ


我們還點ㄌ4隻ㄋ   加一些燒烤跟生啤酒  一群人聊到快12點   我沒拍照阿


應該拍一下ㄉ  因為秋刀魚一樣大隻阿  以上是題外話喔



我們吃完婆說不錯吃  過年ㄉ時候要來買一隻甕烤雞跟甕烤豬腳ㄋ


吃完又帶婆去好市多買咖啡去    台中還下大雨     讓我們一下子就買完回家休息囉


餐廳名稱: 阿瑤 羊雞店 (甕烤雞 快炒88元)
地址:中市福科路959號
電話:04 24624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