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彰化 五花馬水餃館


晚上下班 我家寶貝說要來去彰化汽旅休息一下   慰勞這幾天加班ㄉ我們ㄋ


當然要先來去吃晚餐囉  剛好看到~五花馬水餃館~ 之前再台中有看過一直沒進去吃


想不到彰化也有開分店囉   而且還很大一間ㄋ  人也超多ㄉ 7/23才開幕ㄉ喔



晚上8:30ㄌ 還很多人ㄋ  跟乾淨ㄉ醬料區   櫃檯區



五花馬菜單  裡面都有漂亮ㄉ圖解ㄋ



這裡ㄉ桌次是用古代ㄉ名人   我們是李白桌唷



要先買單喔  因為不知啥好吃 所以就點我們愛吃ㄉㄋ



我翻拍店家ㄉ照片  食物拍ㄉ好好吃喔 牛肉捲餅跟湯包



現在去有小米粥跟黑棗茶免費吃喔  小米粥建議加糖喝 才對味ㄋ



我家寶貝就加很多糖ㄋ  一喝好滿意阿  還喝ㄌ2碗ㄋ



我怕等下吃不完 所以只有喝幾口而已(我ㄉ鼻上長ㄌ顆大豆豆ㄋ  不好意思阿)



蔥花蛋捲餅  很好吃  餅是手工桿ㄉ  很有彈性  加上蔥花蛋跟好多ㄉ蔥絲  真對味阿



韭菜水餃  我家寶貝愛吃ㄉ  他說不錯吃 味道很夠  皮Q肉多



蛋花湯  寶貝ㄉ新寵   最近很愛喝ㄉ  可惜ㄉ是這一碗味道不夠阿  也很沒鹹ㄋ



草蝦仁水餃  很好吃ㄟ  每一顆裡面都有一隻草蝦仁喔  吃起來脆脆ㄉ口感  我尬意啦



麻醬麵  普普ㄉ 



溫州雲吞麵  雲吞好大一顆 很好吃ㄋ   可湯頭過鹹囉



全部吃光光囉  寶貝嚇一跳ㄋ



想想這也是一定吃完ㄉ阿  因為很會吃ㄋ



一臉滿足ㄉ樣子喔



這家除ㄌ麵    其他都很好吃喔  所以下次來我要吃別ㄉ啦  黑棗茶也不錯喝ㄋ 如果是冰ㄉ更好喝喔


吃飽喝足  就要來去《 第八月台汽車旅館》這家來過N次囉  都會送一小時加休卷


所以是4小時ㄋ  有新ㄉ電影可看  房間又都不同主題  價錢又合理ㄋ


PO一張我家寶貝泡澡樣  大家不要嚇到喔  浴缸超大ㄉ  房間才780有鑽石卡又折100真ㄉ很划算ㄋ


有興趣ㄉ去看看喔http://www.motel8.com.tw/


 











五花馬水餃館  彰化 中央店



T.04-7638405



彰化市中央路2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