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桃園中壢  蝦拼吃到飽~情人節大餐~ 照片很多唷


今天下班就前往桃園去載妹妹們一起去吃情人節大餐囉



來到中壢店ㄉ蝦拼 蝦子吃到飽ㄉ  還好前3天就有訂位ㄌ  所以不用等就有位子囉



我家寶貝跟菜單  三人同行每人499加一成服務費  飲料假日要加88   平日式78喔



先跟安廷拍一張  安廷要升國小一年級囉 所以開始換牙ㄌ



安廷掉ㄌ人生ㄉ第一顆牙   急著跟我說ㄋ  我幫他拍起來囉



飲料不加88ㄉ話  單瓶是55喔  每一瓶看起來都好好喝唷  各國ㄉ飲料喔



各國啤酒跟冰火也是可以無限喝到飽ㄋ



坐定位後 我點完所有ㄉ蝦料理後  大家都先拿飲料來喝囉  因為每種都不會很多隻蝦


所以我全部都來一份  祇有嗆辣蝦沒點而已喔  真ㄉ很夠大家吃  喜歡ㄉ在加點ㄋ



 有韓國ㄉ柳橙汁(有果粒)跟水蜜桃汁(有果粒)  台灣ㄉ小豆漿  冰火檸檬口味ㄉ



不知哪國ㄉ啤酒跟 冰火葡萄口味ㄉ  今天二妹一人就喝ㄌ2瓶啤酒 2瓶冰火ㄌ


安廷也喝ㄌ好多飲料  我就偏愛水蜜桃ㄉ 就喝ㄌ3瓶囉  我家寶貝也喝好多瓶ㄋ



上菜囉  胡椒蝦  只有胡椒蝦是泰國蝦  其他都是白蝦喔  所以胡椒蝦要多叫一點ㄋ


所以我點ㄌ2甕唷



 醉蝦  非常新鮮ㄉ蝦 我家寶貝都說這家ㄉ蝦很新鮮好吃ㄋ  連他會過敏ㄉ 都可以吃好多隻囉



麻辣蝦 



冰鎮鮮蝦



蒜泥蒸蝦



籠仔蒸蝦



奶油胡椒蝦



紅油蒸蝦



鹹酥蝦



燒酒蝦



避風糖炒蝦



這還會附有一鍋鮮魚鍋  魚肉很多好吃喔  可以點牛肉片跟豬肉片唷 



豬肉片 我家寶貝說非常好吃  他下次來還要再點ㄉㄋ



牛肉片也不錯  品質都比外面火鍋店ㄉ好吃喔



凱薩沙拉



培根蝦球



綜合蝦球  超好吃ㄉ啦



鳳梨蝦球跟黃介末蝦球



黑胡椒煙燻牛肉片



川味水煮魚  超辣ㄉ啦



墨西哥鮮蝦起司烤餅



夏威夷薄餅



月亮蝦餅  好吃點ㄌ3次ㄋ



美式拼盤  墨西哥烤餅跟煙燻牛肉片各2片



當日時蔬  炒高麗菜



功夫炸蝦  粉太厚ㄌ  點一次就夠ㄌ



珍珠炸蝦  一樣粉好厚啦



蝦捲就很好吃囉  皮薄料多ㄋ



今日招待  川味小捲



點心時間  泡芙跟巧克力布朗尼  泡芙很好吃喔  裡面是滿滿ㄉ香草冰淇淋  安廷吃好多ㄍㄋ



安廷也吃好幾根冰棒ㄋ  因為他最愛吃冰囉


 


有冰吃可開心ㄉㄋ   說拍張大頭照就一直靠過來ㄋ  結果拍太近囉



飲料喝超多ㄉ啦 這只是一部分  因為有清過一次囉



來一張大合照  我們只有4ㄍ大人一ㄍ小孩唷  吃很多ㄋ 


  喜歡吃蝦ㄉ人   吃起來很過癮ㄋ   我們都覺得這裡很不錯吃   提議下次聚餐還要來唷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情人照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阿   飯後當然要來去中壢夜市逛逛消化一下ㄋ


 明天要來去靑桐  平溪  十分 走走逛逛囉


店名:蝦拼(中壢店)


電話:03-457-6533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段770號


 


  PS.當天晚上住宿很不順ㄋ 因為中壢楊梅ㄉ汽旅都客滿ㄟ(情人節)


        問ㄌ大概要10家   後來去住桃園ㄉ怡和商務大飯店  入住時都要1點半囉


        還好滿舒服乾淨ㄉ飯店   有附自助式早餐喔


怡和商務飯店


電 話: 03 - 3555999


地 址: 桃園桃園市民富九街96號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