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禮物快到囉   各位朋友們計畫去哪裡慶祝ㄋ


我家寶貝已經先買好我ㄉ禮物囉   謝謝我家寶貝最愛你唷


kinaz棉花糖系列包包    還滿有質感ㄉ紙袋   我家寶貝本來還要叫小姐用中友ㄉ紙袋裝ㄋ


說是要給我一ㄍ驚喜ㄋ    是小姐說這樣比較好看喔(還先支開我 叫我去買保養品或喜歡ㄉ東西ㄋ)



前天我家寶貝說要去中友逛逛  我還嚇一跳ㄋ  因為他不愛逛百貨ㄉ  原來是要買禮物阿


這ㄍ棉花糖包包大小剛好跟我之前背ㄉ差不多大小    真喜歡ㄋ(服務小姐推薦ㄉ  說這系列好久沒出囉)



內裡是 彩色刺繡點點絹布   不容易髒喔  



真ㄉ是禮輕情意重阿    真是太謝謝我家寶貝囉


 


我家寶貝還說他不要禮物ㄋ 因為我就是最好ㄉ禮物啦


天天陪著他 一起吃飯 一起工作 一起作好多事  就是禮物ㄌ


(我懷疑他看網路學來ㄉ話喔  平常很少說ㄉ 真是嚇到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