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收到2位格友送ㄉ東西


再次ㄉ收到小玲送ㄉ面膜跟卡片    這古寶嫩白玉容散美白面膜是方馨代言ㄉ


可以美白 淡斑去痘和毛孔粗大  我敷ㄌ2次真ㄉ感覺有比較白ㄟ(不知是不是心理關係)


再次謝謝小玲唷    我一直想淡斑ㄉ 我冬天要來去雷射除斑啦


--------------------------------------------------------------------------------------------------------------------------


還收到芬妮寄來ㄉ東西  一直沒po因為我要先使用阿   芬妮寄好多種來ㄋ


有西雅圖ㄉ藍山拿鐵(我喝完囉 好喝ㄋ)      日安魔力淨白防曬乳(這好用ㄟ 改天來買大條ㄉ)


資生堂ㄉ防曬贈品包        彤妍ㄉ燕窩素美白精露乳液試用包       跟面膜



最重要ㄉ是芬妮爸所製作生產ㄉ米粉冬粉  這東西介於米粉跟冬粉中間喔



我只有把他煮熟撈起拌上維力炸醬就很好吃囉   口感我個人是不知道怎ㄇ說ㄋ  總之就是好吃啦


一餐就吃完囉 我跟我家寶貝ㄉ中餐   忘記拍照ㄌ啦


謝謝芬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