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當起ㄌ鳥媽媽囉


剛剛再洗東西ㄉ時候  發現放在洗手台旁ㄉ廢輪胎一直有鳥叫聲傳出來


我就想說該不會又有麻雀ㄉ寶寶掉下來ㄌ  我就把廢輪胎搬開  真ㄉ有一隻小鳥ㄟ



我把牠救起來  放在一ㄍ紙箱裡一樣ㄉ放在廢輪胎上方  等待牠ㄉ媽媽來餵食牠 


可是看鳥媽媽一直在屋頂上看 沒動作ㄉ   所以我就幫忙餵牠米飯跟水囉



剛剛我家寶貝去洗手 又發現ㄌ另一隻  可是那一隻可能高空掉落再洗手台上     已經死亡ㄌ


這一隻比較好運ㄉ掉在我們ㄉ廢輪胎上ㄉ廢布上  所以沒死囉


我會每天餵牠吃東西 等牠長大可以飛阿  希望這當中不要有意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