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大里 吉芳日式料理


在格友那看到這家吉芳日式料理  便宜又好吃  1999年開始營業到現在囉 


今天車少所以早點下班就來去吃看看ㄋ   到ㄉ時候才6點  這裡不太好停車 要找一下喔



有免費ㄉ冬瓜茶喝到飽  我家寶貝先喝它ㄍ2杯  因為太渴ㄌ



我ㄉ後方有大大ㄉ菜單牆喔  裡面裝潢乾淨簡單



來一定要點ㄉ綜合生魚片$100  有鮭魚 紅柑 干貝  很新鮮好吃



綜合沙拉  有魚蛋 鮑魚 蘆筍  章魚 玉米 萵苣 蟹肉棒 很多ㄉ蔬菜  很健康ㄋ



寶貝ㄉ豬排蓋飯 甜甜ㄉ醬汁淋滿豬排  一上桌寶貝猛吃ㄋ 



寶貝說醬汁甜甜  豬排好吃ㄋ 很入味  一整ㄍ很滿足



我ㄉ起司蛋包飯  大大ㄉ一盤 量很多  蛋包滿厚ㄉ 吃ㄉ到蛋ㄉ滑嫩唷



飯是用番茄醬炒過ㄉ  增加香氣  不錯吃ㄋ



特價ㄉ烤小翅$50  有3隻小翅  烤ㄉ外酥內嫩ㄉ  好好吃唷



店家ㄉ名片   想吃便宜又大碗ㄉ 可以來這喔



吃完飯就到勤美誠品逛逛  回家前先去買ㄌMister Donut回家吃喔



在車上就忍不住想吃囉  先吃一ㄍ吧



現在又有集點送泡泡杯跟甜甜圈杯  好可愛喔  我要來收集囉   我有3點囉


2010/6/30~2010/8/15消費金額滿70元,即可獲得1點貼紙,共有兩種兌換方式:



集滿5點加價59元,即可兌換泡泡杯or甜甜圈杯乙個(二擇一)。



集滿8點,免費兌換泡泡杯or甜甜圈杯乙個(二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