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梧棲 再訪台南擔仔麵


這家讓我跟我家寶貝很喜歡吃ㄋ   今天中午特地來吃順便補上地址阿


走很快ㄉ我家寶貝背影在照片中~~



一樣點ㄌ很愛吃ㄉ排骨飯  一樣厚實好吃喔



我一樣點滷肉飯ㄋ  真ㄉ是很喜歡他們ㄉ魯肉跟米飯阿



今天小菜不一樣喔  涼拌章魚  有我愛吃ㄉ小黃瓜真是幸福阿  章魚加上美奶芝很搭唷



高麗菜  這就普普ㄋ  上次ㄉ燙青菜比較好吃唷



一樣必點ㄉ炸豆腐  今天吃到滿滿ㄉ小黃瓜真ㄉ很開心ㄋ



這家台南但仔麵真ㄉ很不錯吃ㄋ


 


地址:台中縣梧棲鎮東建路18號


6/14-梧棲 台南擔仔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