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彰化 小放羊養生羊肉爐吃到飽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ㄟ    太早到囉



湯底有藥膳跟清墩   我們選藥膳



湯底來什ㄇ都沒有喔 要自己加入自己喜歡ㄉ食材ㄋ  我們主要是要來吃羊肉ㄉ


所以放ㄌ羊大骨跟羊排骨 豆皮 金針菇  洋蔥......



小菜是自己自助式ㄉ  我覺得最好吃ㄉ是青菜炒羊肉 好鮮甜喔  其他小菜都普普ㄉ



小菜也不多ㄋ  主要還有羊奶喝到飽唷  我家寶貝就喝ㄌ4杯 我不敢喝啦



看我家寶貝大口ㄉ吃羊排骨就知道好吃囉  這裡ㄉ羊肉真ㄉ很新鮮不會有很重ㄉ羊味ㄋ



我們光吃羊排骨就吃掉好幾盤囉  羊大骨也吃ㄌ6支ㄟ  這裡真ㄉ是羊肉爐好吃阿  其他小菜soso



可來吃ㄉ客人也還真不少ㄋ  因為也很便宜唷   199吃到飽ㄟ 假日219喔



這適合很愛吃羊肉ㄉ人    我想我如果很想吃羊肉我還會在來ㄉ  因為他ㄉ羊肉真ㄉ不錯吃


比梧棲我們去吃過ㄉ一家 好吃多囉


 


小放羊養生羊肉爐http://047514922.tw.tranews.com/


營業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法院南街6號
營業電話:048365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