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高雄 豆豆熊 好好吃


今天是回娘家ㄉ日子囉  今天妹妹們從楊梅下來我這保養車子


順便把豆豆熊ㄉ紅豆泥&無毒沙拉&紅豆奶烙&芒果奶烙帶回北港去


今天早上10點左右到貨囉 上次我買回娘家 妹妹們吃過都說好吃


 所以這次換妹妹要訂   我幫他訂 貨到修車廠ㄋ


無毒沙拉是妹妹愛吃ㄉ 顏色繽紛新鮮喔



紅豆跟芒果奶酪  每一ㄍ杯子都有豆豆熊喔 看ㄉ出小熊很用心ㄋ



濃濃ㄉ芒果泥  一打開就有濃濃ㄉ芒果味喔



今天派出安廷小可愛來試吃囉  剛問他要不要吃 馬上說要ㄋ   挖一匙給大家看看



好ㄌㄇㄉ表情   ~急ㄉ想吃阿~  因為阿姨我阿拍ㄉ很慢ㄟ



可以看看阿姨我囉 要笑一ㄍㄟ 看他表情不自然唷



終於可以吃囉 開心ㄉ笑出來ㄌㄋ 



恩恩~真好吃阿 ~



接下來就完全不管我ㄉ一直吃囉 一下就吃完一罐ㄋ



所以大家就知道很好吃囉 一下子就吃完5ㄍㄌㄋ    ~~ 一人一ㄍ唷~~


關於紅豆泥之前拍過ㄌ 就不再說囉 只要吃就好ㄌ阿


4/3-豆豆熊之紅豆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