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功漁港



蚵殼作成ㄉ母雞



先來去蚵藝館  看蚵殼作成ㄉ虎虎生風ㄋ



牛轉乾坤  我們有買一隻(婆婆屬牛ㄉ)要來放鑰匙ㄉ  超可愛ㄉ唷



來去芳苑燈塔晃晃 



2隻狗狗一直跟我家寶貝ㄟ 可能以為他手上ㄉ袋子裡有食物吧



王者之弓 跟龍舟小火車(可遊王功漁港15分鐘)



要作龍舟是要先買票ㄉ 一人50元小朋友會送一支可愛風車喔


賣票ㄉ亭子有可愛ㄉ原子小金剛公仔還有動物公仔ㄋ



我們也買票要來去坐坐ㄋ   婆還多跟售票員要一支風車給我ㄋ



坐上龍舟囉  婆跟子軒坐一台



我跟寶貝還有子沂坐一台  瞧子沂開心ㄉ耶  寶貝還搞笑ㄋ



沿路可看一些景色喔  雖然短短ㄉ路程  可感覺不一樣ㄋ 風大到不行  我都亂髮囉



 坐完龍舟到生態景觀 橋走走逛逛趣 



最後去買格友TIFFANY推薦ㄉ鱈魚干貝花枝球 


看芬妮介紹比較詳細喔  ★【彰化】王功漁港吃美食



秤斤賣ㄉ喔 一斤120  我買一ㄍ是170元 滿滿一ㄍ便當盒ㄋ  看起來就很好吃喔



待ㄌ一下午  快4點ㄌ買ㄌ一罐鮭魚鬆  (現在寶貝正配飯吃ㄋ)



 就離開王功前往和美鎮  因為婆婆要買噴水貢丸ㄋ


過年時來買過  真ㄉ好吃 所以婆婆說還要再來去買唷 很多人採訪過囉


 


廣香居


地址: 化縣和美鎮中正路 57 號


電話: 04 - 755 - 2730


網址: http://www.meat-b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