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逢甲 金浦韓式火鍋


晚上下班跟寶貝來逛逢甲囉 來吃吃在便當街裡ㄉ金浦ㄋ


經過N遍 都沒進來吃過  今天很想吃辣ㄉ 就來去吃看看吧



點餐後 有免費ㄉ紅茶跟冬瓜茶自取喔  我家寶貝馬上喝ㄌ2杯ㄋ (因為剛下班渴阿)



牆上有藝人ㄉ簽名喔 只是我看不出來是誰阿  不潦草囉 (這家是有上過雜誌ㄉ唷)



我們在6點半左右進來ㄉ  當時只有一桌客人  約莫7點多 人就變多囉



寶貝點ㄉ蛤蜊拉麵 一大碗公的拉麵麵條很Q有彈性配料很多還有青菜跟半顆蛋


湯頭十分ㄉ清爽鮮美重點是一碗只賣70元喔 看我家寶貝ㄉ臉就知道好吃拉



我ㄉ泡菜拉麵  個人不是很滿意  泡菜不夠多  湯頭也很淡  這碗不推ㄋ



辣炒年糕 小份40元  這就很美味囉  Q彈有咬勁ㄉ年糕加上韓式辣醬 真ㄉ好吃阿



我家寶貝挑戰吃辣炒年糕(他不吃辣ㄉ)   他說好吃可是在也不碰ㄌ 



吃完一跟年糕我家寶貝喝ㄌ2杯紅茶喔



吃完當然來去逛逛街 吃吃小吃拉


 


金浦韓式泡菜火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47號


電話:04-24519684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