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沙鹿 達美樂披薩


 


加班好幾天囉 因為有一台車要大修(皮帶斷掉 傷到引擎) 只能利用晚上加班做


 


因為我們修車廠只有我家寶貝一人修車阿


 


白天要做別ㄉ車 大修ㄉ車只能晚上加班做ㄋ


 


我家寶貝真辛苦阿 今天下午5點我就定ㄌ 達美樂披薩


 


加州BBQ雞肉比薩:


燻雞絲 玉米 洋蔥  BBQ醬  美奶滋  洋菇  都是寶貝愛ㄉ喔



幫我家寶貝補一下囉  等等吃完還要繼續工作ㄋ 滿滿ㄉ美奶滋美奶滋



羅倫千層餅皮  千層麵皮融合的天然香味喔


吃起來特別好吃ㄋ  濃濃ㄉ奶油味也很有口感喔



只是不便宜ㄟ 加羅倫千層餅皮要加100元ㄋ  這樣就花ㄌ我500元喔


 


現在有優惠卷買大ㄉ 算小ㄉ價錢 我買燻雞小ㄉ價錢380加100元在加一ㄍ蘋果派20元


 


共500元   想想還真不便宜阿 偶而吃是還OK拉  (主要是寶貝吃飽最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