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香水百合花ㄉ季節到囉~~我ㄉ花園~~


今天下起雨來 天氣冷冷ㄉ  我們修車廠外面ㄉ花都開囉  尤其是百合花花苞一堆ㄋ



開ㄌ2朵ㄌ 明天開始因該會陸陸續續ㄉ開囉



雨淋ㄉ花粉都外流ㄌ  讓我忍不住想拍照阿



拍完就來拍拍我種ㄉ九重葛~芭樂~蓮花   因為也都開花結果囉




紅心芭樂生好多小芭樂囉  超開心ㄉ



睡蓮也開ㄌ10朵喔



房東ㄉ花樹也開一堆ㄋ  不知什ㄇ花  開ㄉ很多ㄋ



杜鵑花



木瓜樹 也結果纍纍ㄋ



檳榔樹



利用今天整理ㄌ我ㄉ金錢樹 把舊ㄉ樹葉剪掉  剩下新ㄉ葉 感覺換然一新阿



也把我ㄉ魚缸清洗一番  放上我去墾丁撿ㄉ石頭 感覺很不一樣ㄋ 



  我ㄉ孔雀魚就快生魚寶寶囉   肚子大大ㄟ



裡面有2母2公ㄋ  是2對夫妻唷



今天真是忙ㄉ一天阿(整理修車廠) 天天有花花草草魚魚相處真ㄉ是開心阿


上ㄍ月ㄉ花花草草:


2010年3/20-宏大利花花草草


2009年ㄉ百合花


2009年4/25-香水百合花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