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聖誕節禮物 Nikon相機


今天寶貝說要來去買聖誕節禮物給我ㄋ  超開心ㄉ啦


因為聖誕節不是在假日 所以提前買 


我一直想換台相機(太喜新厭舊ㄌ)小桃紅也是2年前ㄉ聖誕禮物喔


所以就買相機給我囉   真ㄉ是太謝謝寶貝囉


台中因為有大事(江陳會)會塞車 所以我們從烏日那邊過去台中 (麻園頭溪溪濱公園)


發現有麻園頭溪溪濱公園 有吊橋ㄟ 下去走走浪漫一下  結果太冷啦


拍幾張照就去買相機囉  看ㄌ好幾品牌款式


選定ㄌNikon S620 保固18ㄍ月ㄋ 陳綺貞代言喔



有附一ㄍ有質感ㄉ相機包 我又跟店家ㄠㄌ一ㄍ硬殼包(桃紅色)跟中型腳架



我ㄉ小桃紅要換成小銀囉  還真有點不捨阿 所以硬殼包要桃紅ㄉㄋ


買小銀是因為他有28mm廣角跟食物拍攝模式 我都要常用ㄉㄋ



期待小銀ㄉ表現喔



開心ㄋ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