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大里 星野銅鑼燒&小朋友ㄉ聖誕禮物


今天早上載婆婆回霧峰老家去走走  順便去霧峰省議會買米(婆說這裡ㄉ米好吃ㄋ)


中午就來去大里吃飯本來要吃樹太老ㄉ  因為婆跟小朋友沒吃過  結果人太多ㄌ


要排20分鐘  又沒停車位所以打消念頭  改吃好停車ㄉ火雞肉飯ㄋ


吃完就來去禮品店買小朋友ㄉ聖誕禮物囉


買ㄌ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給小朋友(小朋友自己挑ㄉ)


完後來星野銅鑼燒買銅鑼燒跟大福ㄋ( 蛋奶素 )    大里ㄉ星野超大間ㄉ啦


源自於日本神奈川縣優雅的多摩川附近,創業50年的生鮮銅鑼燒,從精選的食材、


延續傳統的和果子製法,開創銅鑼燒傳承永續 的招牌。


由日本和果子大師【星野棯】細火傳承50年製作銅鑼燒的豐富經驗,


嚴選新鮮蛋、麵粉與蜂蜜,精心調製烘焙成口感綿密、甜而不膩的細緻外皮。 



外面還有小停車場跟水車佈景喔



裡面已經有聖誕節ㄉ佈景ㄌ 小朋友要跟聖誕樹拍拍


星野ㄉ招財貓超可愛ㄉ啦  我也好想買一ㄍ來放修車廠喔 可是這很貴貴ㄉ啦


星野現在也有賣蛋糕  櫃子裡ㄉ蛋糕真ㄉ是美味可口阿 有千層跟巧克力還有堤拉米蘇......




買完開車回龍井ㄉ時間剛剛好給ㄌ銅鑼燒 大福退冰ㄉ時間ㄋ  退ㄍ半小時左右


嘟嘟好吃喔 


原味大福 麻糬包紅豆跟奶油 超好吃ㄉ啦 吃ㄉ當中我好幸福喔



大福依循星野獨門手打麻糬傳統製作,純手打糯米的香Q柔軟麻糬外皮,


搭配精心細火熬煮的內餡食料完美黃金比例的口味調配,讓您在品嚐大福的每一口同時,


都能感受到純粹的美味感動。



純手打糯米製造出香Q柔軟的麻糬外皮,依循傳統,精心細火熬煮出綿密柔軟的紅豆內餡,


再搭配上香滑順口的醇鮮奶油,散發出綿密細緻的成熟風味。



銅鑼燒買ㄌ4種口味 有原味 抹茶 草莓  微醺櫻桃 (季節限定 )


這是草莓ㄉ 看ㄉ到草莓跟奶油 這是小朋友愛吃ㄉㄋ



嬌滴滴的紅色莓果,原味封存在香稠的甜蜜果醬中,與清新鮮奶油夾餡,


一同窩進蜂蜜外皮裡層,攜手釀出一口口,酸酸甜甜、永遠不敗的甜心魅力



這是原味ㄉ  我超愛吃原味因為紅豆跟奶油超合ㄉ啦


採用純天然的香草襯托星野獨家的紅豆香,口感清新不膩,


讓您彷彿置身於日本神奈川縣優雅的多摩川,難以形容的口感與美味,入口即化



而且紅豆很大顆鬆軟跟外皮一口咬下  我感覺好幸福喔  不會太甜喔


吃完真ㄉ只能說我真ㄉ太愛吃甜點囉


因為吃ㄉ我好幸福阿


星野ㄉ網站  喜歡ㄉ也可以網購喔


http://www.sing-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