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要來ㄌ 所以爸爸說要去田裡把灌溉田ㄉ抽水馬達搬回家


(我家田剛好在北港溪旁阿  颱風來下大雨都會淹沒我家田ㄋ)



我跟寶貝一定要去幫忙囉  幫忙前先拍一張吧


寶貝跟我爸媽一起把抽水馬達推上來


綁在貨車後方 拖回家去囉



寶貝第一次看到蘆筍樹ㄋ  剛好有一支小蘆筍冒出頭來囉(爸種ㄌ一排要自己收成自己吃ㄉ)


剛冒出頭ㄉ一定是白色ㄉ喔  越長越高才會變綠色ㄉ唷


我家現在都種花生喔 而且我家田那裡看ㄉ到高鐵經過ㄋ 沒車經過不然就可以拍一張ㄋ


寶貝很愛拍拍唷 



 最後我們也自拍一張再花生田ㄉ甜蜜照囉



天氣還很好 沒感覺颱風要來ㄋ  最好不要來阿  我家花生才要生小花生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