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沙鹿-嘉鄉魯肉飯


寶貝帶我去吃他覺得沙鹿很好吃ㄉ一家魯肉飯


想吃魯肉飯ㄉ話 寶貝都要來這吃ㄋ 還有賣大瓶豆漿1500ccㄉ喔  真ㄉ很特別ㄟ



一碗好吃的魯肉飯 要肥而不膩 瘦而不澀 這家真ㄉ很好吃ㄋ 寶貝吃ㄌ2碗喔


當然也叫ㄌ一些小菜配飯吃ㄋ 炸豆腐一塊10元 有點貴 醬好吃



燙青菜30元 一般般ㄟ



蒜泥白肉40元 跟我之前吃ㄉ不一樣 他ㄉ很像白斬切 很不錯吃 不油膩有咬勁



滷竹筍 很順口竹筍香 我愛吃唷



油豆腐每ㄍ5元  吃滷肉飯一定要配ㄉ小菜之一 有它就很好下飯囉



竹筍湯 湯頭不油膩 清甜好喝 也是我愛ㄉ竹筍喔



吃完結帳時 發生ㄌ一件事情很奇怪喔  我們结帳時 店員阿姨說有付錢ㄌ  我們說沒有阿


他說你們是5桌ㄉㄇ  我說對阿 他說剛有一ㄍ太太付ㄌ  我想說怎有人請客阿(心想怎可能阿)


結果有一ㄍ年輕ㄉ店員過來說剛結帳ㄉ是4號桌ㄉ客人阿  原來阿姨算錯囉


可阿姨說那ㄍ太太真ㄉ說他們是5號桌ㄉ阿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那太太一家人記錯桌號還是故意ㄉ


(因為他們吃很多東西 滿滿一桌ㄋ 少說幾百塊 因為他們小菜全都有叫外加一大瓶豆漿ㄋ  一家三人吃)結帳時才175元 不會覺得很奇怪ㄇ


我們才吃175元  所以店家虧大囉  那阿姨有被小小ㄉ說ㄌ一下 下次要注意阿


可他們生意很好 一忙起來根本沒記那ㄇ多阿  所以我家寶貝說 他們因該採先付款後消費ㄉ 比較好ㄋ


我也這樣覺得啦 因為生意真ㄉ太好囉 這種事應該不會常發生ㄉ啦 因為大家都是賺辛苦錢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