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南投花卉嘉年華會12月6日~2009年1月11日



早上吃我做ㄉ愛心早餐後  8點半 婆跟寶貝還有我就前往南投埔里賞花去囉




紫花跟橘樹重疊  很美很美ㄋ



看寶貝笑ㄉ開心害羞ㄉ樣子(因為是婆婆幫我們拍ㄉ  他害羞啦)



先來到大坪頂ㄉ中台禪寺賞花ㄋ 人很多有大陸觀光客也有日本跟韓國還有美國人ㄋ



哆啦a夢ㄉ石像跟石椅ㄋ  很可愛唷



好多ㄉ石鹿ㄋ 寶貝還說他要跟公鹿照相  還跟公鹿一樣長角唷 只是長ㄉ角不一樣多啦我當然是跟很有愛心ㄉ母鹿跟小鹿一起拍囉 因為我很有愛心ㄉㄋ





好大ㄉ大象



來到這別忘ㄌ  敲一下鐘 祈福ㄋ




梅花還沒完全盛開 不夠冷吧 等過年時 應該全開囉




寶貝說要牽我ㄉ手一輩子ㄋ  真不好意思



同源橋(全銅製造ㄉ橋唷)   蓮花池





今天這裡真ㄉ是種族很多唷 可是還是台灣人最多啦(廢話 這裡是台灣阿 哈哈) 沒睡飽ㄉ我 



看來看去還是台灣人可愛漂亮大方唷(我我我)



(現在我在打日記才知道我们沒有到主場ㄟ  難怪沒看到花海  功課沒做好  真是ㄉ 可是出去走走玩玩也不錯啦 只是下次一定要看仔細ㄋ 要去ㄉ人一定要先查清楚唷  因為南投花卉展很多地方ㄋ)



逛到中午就來去埔里街吃中餐 吃完接下來去埔里酒廠 每次來都好多人喔 買ㄌ一些



明年是牛年喔  酒廠推出ㄌ牛造型ㄉ酒禮盒ㄋ 很可愛唷  很多款可選購 其他造型ㄉ牛放在照片裡唷



紹興酒蛋跟紹興香腸蛋捲(很特別ㄉ蛋捲是鹹ㄉ唷)  喝ㄌ紅麴咖啡還不錯喝 養身喔



接下去來去日月潭逛逛 本來要坐船ㄉ 但婆婆會害怕 所以沒去坐囉





 





當然囉 又買吃ㄉㄋ 美人蕉 很可愛ㄉ小香蕉  很Q很好吃唷



老闆極力推薦ㄉ炸杏鮑菇 鮮嫩多汁 真ㄉ好吃 埔里出香菇ㄋ



吃ㄌ只有日月潭才有ㄉ總統魚做成ㄉ魚丸 這一支要價35元 貴ㄋ 而且ㄍ人覺得還好ㄟ



逛到下起小雨來ㄌ  就趕緊前往水里蛇窯  人沒有以前多ㄌ 攤販也變少ㄌ 感覺變冷清ㄌ阿



 


只停一下下 買ㄌ香水檸檬 切片沾梅子粉吃 好好吃喔  生津解渴 買ㄌ一斤  一斤要40元ㄋ




本來還要去集集綠色隧道ㄉ  但婆婆要買肚臍柳丁  所以前往名間去尋找 真ㄉ不一樣喔 拍一張給大家看



 我第一次聽說肚臍柳丁(又叫財丁)  吃起來好甜喔 而且沒有子子ㄋ 滿好吃ㄉ 只是好貴喔  一斤50元ㄋ


可婆婆說很好吃  我跟寶貝試吃完也說好吃  所以婆婆買ㄌ5斤唷 


回到家都晚上6點半ㄌ  今天真ㄉ是快樂ㄉ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