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在我家外面剛好是教堂 他們有活動ㄋ



他們穿戴(聖誕老人)ㄉ服裝  來每一家分糖果唷



第一次遇到ㄋ 真ㄉ很特別  今天寶貝也送ㄌ我一隻小熊



還以為寶貝沒準備ㄋ  所以我沒準備耶  只好改天囉


跟家人在家吃大餐  婆婆煮ㄌ一桌ㄉ美食ㄋ


稍晚時 好友來電告知她要結婚囉


再農曆過年前叫我去當伴娘ㄋ 只可惜我結婚還沒4ㄍ月不行去阿


她說沒關係啦 我說還是不要 會沖到ㄉ 對你我都不好(我婆婆說ㄉ)


真ㄉ很恭喜她阿 要幸福美滿快樂 這是我今天最最開心ㄉㄌ


她也找到ㄌ自己ㄉ幸福並且要結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