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少年
很突然的
跑過去   超興奮的抱住一位老太太
並且親了她的額頭
老太太錯愕了
把他推開
嘴裡罵了一聲: 神經病!
心理卻笑了 : 好久沒有男生抱我親我了^^
在三姑六婆面前也會是炫燿的話題
因為開心 , 老太太身體也更健康



大樓辦公室樓下的馬路旁
一個男生手拿著一大串氣球
仰頭對著某一樓辦公室裡一個女孩大喊
"XXX , 我愛妳 , 請接受我的追求吧!"
辦公室裡 , 女孩的所有同事和主管都在窗戶看著樓下的男生
很興奮的吐槽女孩 : 哇!好浪漫喔,妳好幸福喔
女孩嘴裡罵了一聲 : 神經病!
心理卻笑了 : 真有面子 , 呵呵!
於是在公司她走路都有風
自信讓她工作表現更好


一個男生
在火車某一節車箱理
拿出吉他
坐在走道上開始自彈自唱
清柔的唱著木匠兄妹的"yesterday once more"
車廂裡的幾位乘客嘴裡罵了一聲 : 神經病!
心理卻笑了 : 真好聽!好舒服!
於是聽著聽著整個車廂的乘客都在享受
長時間坐車的疲累感頓時也消去了許多


女孩在路上邊走邊唱著歌
星探走過來叫住她
留下名片希望幫女孩安排試音
女孩依約到了唱片公司試音
女孩的朋友知道後都很興奮
吵著要陪她去
不過女孩堅持一個人去
試過音後
唱片製作人告訴她 : 我們決定簽妳 , 幫妳出專輯
女孩很興奮 , 女孩的朋友更興奮
隔兩天 , 女孩突然打電話給唱片製作人說 : 我決定不簽了 , 我不想出唱片
女孩的朋友知道後
嘴裡都在罵 : 妳神經病阿!
有些人心理卻想 : 好勇敢 , 有個性 ! 羨慕~
有些人開始省思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學會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  改變了一生


男人背起背包
決定走路環島
朋友聽到後都在罵他 : 你神經病阿!
兩年後男人回來
朋友依舊嘴裡罵著 : 你神經病阿!還真的去了
心理卻笑了 : 好勇敢!
激勵了很多人去做生命中想做的事
遺憾就愈來愈少了


某麵攤一碗麵賣15元還加了一顆滷蛋
客人 : 老闆娘你神經病阿!這樣賺什麼
卻飽足很多沒太多錢吃飯的人
在寒冬幫助了很多經濟困境的家庭



神經病
神經病......
這個社會需要多一點神經有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