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約去逢甲吃中餐  去吃朋友ㄉ朋友開ㄉ墨西哥餐廳(塔可)


結果(塔可)是下午才營業ㄉ 我们11點就到ㄌ 想ㄌ想 結果還是去吃Mr.38咖哩飯



雖然說吃很多遍ㄌ 但是還是很好吃ㄋ 尤其是泡菜牛肉咖哩蛋包飯



有大中小ㄉ辣度可以挑喔 我都吃中辣ㄉ 真夠味ㄋ 喜歡吃辣ㄉ可以挑戰大辣 再跟我說到底有多辣ㄋ



朋友是吃鯛魚泡菜咖哩火鍋 Mr.38ㄉ火鍋 便宜又料多 裡面還有QQㄉ烏龍麵喔 還附白飯一碗ㄋ



一ㄍ人吃還真ㄉ吃不完喔 每份餐點都有附紅茶或綠茶唷


另外1ㄍ朋友吃ㄉ也是好吃ㄉ豬排咖哩飯



一ㄍ朋友吃嫩牛咖哩飯 結果她看到我ㄉ餐時 說早知道點蛋包飯ㄉ



因為我ㄉ蛋包看起來非常好吃ㄋ  她忍不住吃我ㄉ蛋一口ㄋ



可是她ㄉ也是不錯吃ㄉ 只是沒有蛋啦 


吃完飯後 一行人說好下次吃晚餐 來去吃(塔可) 因為朋友有去吃過 一直說非常好吃ㄋ


接下來當然去百貨公司逛逛吹吹冷氣囉 看麗雲大開殺戒ㄋ 我乖乖ㄉ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