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錯地方了~






 



爸爸我錯了 ~~~~~



 






 



好貴啊 ~~






 



是誰讓你哭成這個樣子



 






 



某某和某某的兒子



 






 



媽媽說便後要洗手



 






 



好困啊 ~`



 






 



我又沒要咬你 ~



 






 



不能浪費空間啊 ~



 






 



手拉手 ~



 






 



 



一滴也不能放過 ~



 






 



我抗議!!



 






 



我說了,再動,我可要生氣了!



 






 



雖然胖了點,不過生活還要繼續。



 






 



我能證明有一口氣吃成胖子這回事 ~~



 






 



為什麼拿我做活靶子啊 ~~



 






 



主啊,請饒恕那些看貼不回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