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沙鹿 北港控肉飯


我家寶貝一直說好久沒去吃北港控肉飯ㄌ 他好想去吃阿


因為6月份工作量都不用加班  所以都沒去吃宵夜ㄋ


今晚就跟我家寶貝來去吃控肉飯囉 不然他都要哭訴啦


人好多ㄋ 都要客滿囉    外帶ㄉ也很多人ㄋ




小菜先上桌  我家寶貝迫不及待囉  乖~等我先拍照ㄟ



炸肉排 底下是小黃瓜墊底 肉排炸ㄉ有點亁  可加上他ㄉ醬汁跟碎菜還滿好吃唷



白菜滷  有我媽媽煮ㄉ味道  好好吃ㄋ



川燙茄子  加醬油膏 就很不錯吃ㄋ



好好吃ㄉ控肉飯


很大一塊厚實控肉    控肉滷ㄉ很軟嫩    吃起來不卡牙縫喔  好吃唷



我最愛吃ㄉ雞肉飯 淋上香噴噴ㄉ滷汁喔  雞肉絲也不少ㄋ



寶貝ㄉ滷肉飯  我家寶貝都要吃控肉飯跟滷肉飯  才會飽ㄉ啦


滷肉是手工切小塊吃起來口感很夠喔  滷汁超香濃ㄉ啦  讚啦



芋頭排骨酥湯   芋頭鬆軟 排骨酥也非常軟嫩好吃ㄋ



我家寶貝一直吃都不理我啦




吃完 直說好滿足ㄋ


 


~在鹿寮光大路上   他斜對面是間大間ㄉ五金賣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