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大顆多汁ㄉ水蜜桃~甜蜜蜜唷~


昨天婆婆買ㄌ6大顆ㄉ水蜜桃  今天叫我們帶來修車廠吃 


我拿ㄌ2顆  我跟寶貝一人一顆喔   真ㄉ好大顆ㄋ  跟我手掌差不多大ㄟ



我家寶貝拿著他要吃ㄉ水蜜桃  開心ㄉ說 大顆ㄉ水蜜桃吃起來才有滿足感啦



我ㄉ切開讓大家看看 真ㄉ是多汁到不像話阿 



香氣跟甜度也是超讚ㄉ啦



一下子我們就吃完啦  冰過我更愛吃ㄋ


娘家媽媽也很愛買大水蜜桃給我們吃喔  所以吃這ㄉ時候我都會想到媽媽ㄟ


所以這禮拜又要回娘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