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台中大墩  香茅語菇火鍋+壽喜燒吃到飽


晚餐就到前幾天看到ㄉ香茅語菇火鍋+壽喜燒吃到飽囉


店面不大有一二樓而已    招牌簡單    還好剛好有一ㄍ停車格  不然大墩路可不好停車ㄉㄋ



座位也沒很多喔 建議訂位喔  我們是因為很早到 還好多位子ㄋ  我們下午5點就要吃晚餐囉


我家寶貝不知道在幹啥ㄋ



香茅語菇是單點吃到飽ㄉ  桌上菜單跟點菜單 


 一鍋兩吃  所以點ㄌ壽喜燒跟檸檬香茅鍋  其實我們主要是要吃壽喜鍋啦


醬汁也是成敗的最大的關鍵  本店特別要情商日本友人   精心調整適合台灣人口味的壽喜燒


不但用料不惜成本   更呈現一股鹹香甘甜的的絕佳風味



基本上會先上一些簡單ㄉ蔬菜一盤跟牛肉豬肉雞肉個一盤喔  還有免費ㄉ香茅綠茶ㄋ


櫃檯小小乾乾淨淨ㄉ



醬料區就在櫃檯前方喔



不喜歡喝香茅綠茶ㄉ可以喝可口可樂啦  因為香茅綠茶小朋友較不愛ㄋ  還有豆花可吃



吃飽基本上大家都愛來一客ㄉ冰淇淋是統一冰淇淋



我家寶貝忙著用沾壽喜燒ㄉ蛋汁  一直很忙ㄉ他  桌上有香茅綠茶大瓶


小瓶ㄉ是壽喜鍋ㄉ湯汁跟太鹹時要加ㄉ水



硬要我家寶貝幫我跟肉拍一張ㄋ  因為他很急ㄉ要用醬汁中



現在都會先上黃金泡菜(好吃喔)跟龍蝦沙拉(也還不錯)  各一小盤  可無限加點


我就加點ㄌ2份泡菜ㄋ



我們ㄉ鴛鴦鍋上場囉  左邊湯頭很深ㄉ是壽喜鍋  右邊ㄉ是檸檬香茅鍋


先上ㄉ蔬菜盤來不及拍照  我放進去湯裡囉 



好好吃ㄉ頂級五花牛  這裡ㄉ牛肉都是安格斯牛肉喔  肉質鮮嫩到不行阿



我家寶貝一直想吃  一點都不想拍ㄉ樣子ㄋ  五花牛涮2下就熟囉



下肩胛梅花捲(Chuck Eye Roll)是牛的肋眼與肩胛中間相連的部位,


肉質不但豐腴肥嫩、更因為運動量十足而特有的紮實肉感,是值得一嘗的美味牛肉。



梅花牛涮好ㄉ樣子 口水都留下來囉



肩小排牛肉  也好好吃喔  涮一下不用10秒就可以吃囉



肩小排涮好ㄉ樣子  油肉恰恰好  軟嫩ㄉ好好吃喔



梅花豬肉  一樣很不錯吃 可我還是最愛吃牛  豬肉都我家寶貝包囉



低質雞腿肉  也嫩嫩ㄉ 要用壽喜燒或香茅鍋煮都ok喔  可牛跟豬我強烈ㄉ推用壽喜燒喔



我點ㄉ海鮮盤  小干貝(超好吃ㄉQ彈有勁)  小花枝跟小章魚(不要煮太久喔 不然會不好吃ㄋ)


鮮蝦(普普ㄉ)  牛奶魚(鮮嫩好吃)  鯛魚片(鮮嫩好吃)



鮮蚵  大顆ㄉㄋ  吃起來很夠味    真ㄉ是海中ㄉ牛奶阿



吃完一輪  只有在叫ㄌ3盤牛肉  就吃不下囉    今天才吃ㄌ7盤肉阿


真ㄉ是越來越不會吃ㄉ兩人阿    可這家ㄉCP値很高喔  


很値ㄉ可以來吃ㄉ一家店   蔬菜海鮮肉類都不隨便喔


假日是329加一成服務費    還滿划算ㄉ唷


 


 


香茅語菇V2大墩店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午餐:11:30 ~ 15:00    
       晚餐:17:00 ~ 23:00
 週六、日/例假日 11:30 ~ 23:00 (全天)


【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每人270元  假日及晚餐:每人329元 


 


營業電話:04-36005325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13號

http://www.mypot.url.tw/hot.html  裡面有優惠卷可列印喔 


【網友優惠】
※即日起至2010年9月30日優惠期間內來店用餐,憑券平日午餐只要$250、晚餐$299
(需另收10%服務費,本優惠限定組合為"壽喜燒+檸檬香茅"或"壽喜燒+日式高湯",限大墩店使用)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