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東海商圈~那個鍋 麻辣鴨血+豬肉鍋~


新開ㄉ小火鍋店~有趣ㄉ店名~那個鍋


天冷就是要吃火鍋啦~



傳單



來去吃看看囉  所有ㄉ鍋都有會辣喔~


所以我家寶貝吃小辣囉



簡單ㄉ菜單~賣簡單ㄉ鍋~只有牛肉鍋 豬肉鍋 鴨血豆腐鍋



那個麵+白飯  可以吃到飽喔~我家寶貝ㄉ最愛



麵條很Q彈有嚼勁   我家寶貝很愛 吃2碗ㄋ



我ㄉ鴨血豆腐鍋~鴨血好好吃ㄋ  軟嫩多汁~





我家寶貝ㄉ豬肉鍋~ 小辣還是讓我家寶貝辣到囉



料多味美~




這家 那個鍋  我喜歡啦~


在東海商區ㄉ7-11旁喔~


 


那個鍋(麻辣專賣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