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台中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公益店)


今天又來北澤吃晚餐囉 上2次都去小北澤  今天就來北澤ㄋ  我家寶貝真ㄉ很愛唷


小小等ㄌ下  我們是8點20來 還很多人ㄟ   生意真ㄉ爆好ㄉ啦


櫃檯也換上聖誕新裝囉   好快ㄉ12月要來到囉   重要ㄉ聖誕節要登場ㄌ阿



有位子囉  點完餐  一下子就上鍋囉  這北澤跟小北澤不一樣ㄉ地方就是2人共鍋唷


不是一人一鍋ㄉㄋ  還有要4人才會有昆布鍋ㄉ唷



現在裝水跟醬汁ㄉ瓶子 變大ㄌㄟ 大罐用ㄉ比較久啦



壽喜鍋  北澤壽喜燒採用套餐計費方式消費飲料與所有主食都可無限量提供


(主食包含無骨安格斯牛小排、 紐西蘭低脂牛肉、胭脂牛肉、梅花豬肉)


 再送您開胃前菜與甜點各一份喔



每一桌都有ㄉ菜一盤   不夠會有桌邊服務車  會來回ㄉ走動喔



很重要ㄉ有雞蛋跟蔥花



快速ㄉ把菜菜放進去鍋中  湯頭才會更甜喔



看我認真ㄉ攪拌  等下要沾肉片ㄉ蛋汁  一定要加蔥花跟五味粉唷  加越多越好吃ㄋ



前菜:


鮭魚洋蔥卷 滑潤豐腴的燻鮭魚片將清脆的生菜與洋蔥捲起,


佐上清爽的和風醬,十分美味



山藥豆腐沙拉


綿密清爽的山藥泥搭配極嫩豆腐,加上鮮紅的番茄,非常爽口



飲料  可爾必斯跟蔓越莓汁



肉片上場: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我跟寶貝都最愛這一種ㄉ肉片喔  不肥不瘦剛剛好ㄋ



•紐西蘭低脂牛



胭脂牛肉



梅花豬肉



越光米  很好吃ㄋ  一定要來一碗喔



涮好ㄉ肉片 跟蔬菜  真ㄉ好愛這一味阿



照例 最後一定要來一份烏龍麵ㄉ唷  吸滿濃郁壽喜燒湯汁ㄉ烏龍麵


一直是我家寶貝ㄉ最愛ㄋ    今天晚餐吃不多ㄟ 肉肉才吃9盤阿  真不划算ㄋ



甜點:


白玉紫米粥 Q滑日式小湯圓沉浸在軟甜如蜜的紫米裡,是一份溫暖雋永的小甜品


我家寶貝吃光光ㄋ  他愛這湯圓唷



巧克力脆片霜淇淋 冰涼爽口又香濃的霜淇淋上灑上脆脆的巧克力脆片 我喜歡ㄋ



真ㄉ很喜歡北澤ㄋ


 2010/10/24-再訪小北澤壽喜燒


2010/9/27-台中 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2009/4/26-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北澤壽喜燒-台中公益俱樂部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6號 04-2320-9922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