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1 龍井農會舉辦ㄉ控窯樂趣



我家寶貝ㄉ好友(小田一家跟當隆)跟婆婆 大姐一家人 妹妹&男友 這樣一起控窯樂趣多多喔


一早8點多 我去領我預定ㄉ地瓜跟雞 還有我們ㄉ窯位



造窯中 小田跟我家寶貝很快ㄉ造好一個窯囉


我家小妹跟她男友努力中~



鐺鐺!! 我家小妹造好囉 第一次喔



小妹跟小蜜蜂



小妹造ㄉ窯   屬於小一點ㄉㄋ



起火中  大家都被煙燻ㄉ淚眼濛濛啦




寶貝ㄉ2個好朋友 是當兵時ㄉ弟兄喔


號稱丸子三兄弟啦



土窯被火燒ㄉ通紅囉


準備把雞跟地瓜 鴨蛋 玉米 下去悶囉




今天ㄉ四個小朋友 都好害羞ㄋ 我買ㄌ棉花糖給他們吃


打發一下時間   因為悶食物要1個多小時ㄋ



時間過ㄌ1小時多囉  要開窯囉



挖開土堆中  我家寶貝拿好袋子裝備裝囉~



先出窯ㄉ是玉米



雞要裝在鐵桶裡  才不會悶焦喔



第一窯ㄉ戰利品 



小田幫他女兒撥鴨蛋中 我家寶貝問看看有沒有熟阿



小田女兒吃蛋中  說QQ好香好吃ㄉ蛋喔



香Q鴨蛋



我家寶貝吃玉米  一樣香甜好好吃喔



大夥一起吃地瓜 玉米 鴨蛋



第二窯火也燒ㄉ夠旺囉 要放食物下去啦



先在上頭開一個洞



先把雞放進去啦





玉米 鴨蛋 地瓜



陸續ㄉ放進去窯中



蓋好窯土中



還要把旁邊ㄉ土蓋到窯上喔 



這樣才會把食物悶烤熟ㄋ



我家寶貝也來幫忙中




第二窯出窯啦  大家提議回修車廠吃  因為風越來越大啦


所以帶回來吃啦 



當隆幫大家把雞弄出來鍋裡中



今天ㄉ窯雞  香噴噴又多汁ㄉ雞  一下就被大家吃光啦 



今天真ㄉ是開心ㄉ一天


2012就這樣開心幸福ㄉ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