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愛心早餐之皮蛋瘦肉粥



昨晚寶貝就說他要煮皮蛋瘦肉粥給我吃吃 因為這幾天冷我好愛吃熱熱ㄉ粥阿


昨晚就有試煮一碗吃吃囉  還不錯ㄋ  只要是寶貝煮ㄉ都好吃啦


今天早上他就起來煮囉(油條是婆早上去買ㄉ)煮ㄌ3碗 婆跟我還有寶貝各一碗喔


帶來公司吃 暖暖在心頭ㄋ



我家寶貝說他要試吃給大家看喔(自己煮ㄉ美食 我家寶貝說ㄉ) 先舀一匙起來



 太燙囉  吹吹ㄟ



聞一下 美味撲鼻阿



吃一口 真ㄉ是太燙囉 呼呼



看一下有沒有車車進來  有ㄉ話 美食就不行大吃囉



嗯!還好還沒車車來 放心ㄉ大吃囉  歐依西 自己煮ㄉ真ㄉ好好吃阿



寶貝說想吃 他會在煮ㄉ喔  真ㄉ是太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