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新港 板頭村交趾剪粘藝術村


這裡我跟我家寶貝之前來過 感覺不錯 所以帶家人來走走啦


想不到我爸也知道這裡ㄋ 由爸爸帶路一下就到囉 (原來離我家非常近ㄟ)


所以車是停堤防這邊喔  由後頭前進啦



安廷看到火車頭 很開心ㄋ



大家拍一張啦  照相機好幾台  不知看哪台ㄋ



要幫爸媽拍一張大壁畫ㄉ  他倆不賞臉啦



所以我自己來一張ㄋ



媽跟安廷  



小妹再幫爸拍個人照喔   我測拍ㄋ



三妹是赤查某  ~ 機車牌上ㄉ字~



爸說這隻小牛好可愛ㄋ 我看是爸ㄉ笑容最可愛啦





媽媽買飲料熱狗給大家吃ㄋ  在呼喚我們大家唷



安廷吃第二支囉  ~奶奶又給他吃ㄋ~


 



現在是芝麻花盛開時候喔  我後面ㄉ就是芝麻花啦  等結果就是芝麻囉



現在這裡也有導覽地圖囉



火車箱大合照



開心ㄉ爸媽  坐在愛心情人椅上   會甜蜜恩愛一輩子喔




我家三妹ㄉ表情好可愛阿   ~我媽嘎一腳~



蓮花池



保庇祈福橋    新ㄉ景物喔   當然要大家都拍一張啦







回家經過聖保羅烘焙順便買ㄌ芋頭捲回家吃吃囉


甜而不膩  竽香濃郁  好好吃ㄋ



2011/7/23 嘉義新港 板頭村交趾剪粘藝術村~好可愛ㄛ~


 


◎ 如何去:


走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後,有兩個出口(往嘉義和往新港),


請沿159線(北港路)往北港方向,過新港遇高鐵高架橋(


159.164線3公里處),右轉直行約700公尺,總車程約20分鐘。


 


總的來說很好找,就是下交流道往新港方向,


一直走會碰到高鐵的高架橋,請走外側車道,


因為過了高鐵高架橋後約十公尺就要「右轉」一條小道路,


一直往前走(開車約2分鐘左右)就到了。


 


◎ 有興趣也可看:


嘉義縣政府新港鄉嘉義縣板陶窯文化發展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