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孔雀魚生寶寶


剛剛過去關心我隔離ㄉ一對孔雀魚一下(放在水桶裡)


結果生ㄌ快30隻小魚ㄋ  我趕快再把大魚撈起放在另一ㄍ桶子裡ㄋ



密密麻麻ㄉ小魚喔  這是我隔離快2ㄍ月ㄉㄟ


真ㄉ是太開心囉  給魚媽媽


我再去看我外面ㄉ蓮花跟魚  最近蓮花超會開花ㄉ啦


都有7-8枝花ㄋ 現在是下午所以都合起來囉  早上就會全開ㄋ


房東跟鄰居都說我們ㄉ蓮花開ㄉ很漂亮唷(可能跟裡面有養魚有關係吧 有養分阿)



放上早上拍ㄉ開花照 開ㄌ9朵喔



我還在旁邊種ㄌ芭樂樹跟瓢瓜ㄋ



而且這幾天我發現芭樂樹有開花生小芭樂囉



瓢瓜也是ㄟ  真是開心阿 等長大就可以採收囉



最近也是桂花開ㄉ時節喔  因為我們ㄉ桂花樹也開花囉



超香ㄉ啦  晚上更香喔



今天一整天心情超好ㄉ啦  因為有太多開心ㄉ事囉


慢慢等我ㄉ小魚長大  芭樂長大  瓢瓜長大  就是大豐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