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三千穗日式料理+壽喜燒+風味火鍋吃到飽


這月是小月所以都正常下班  今天提早一點囉  因為要來去吃大餐啦



現在推出ㄉ活動



續點ㄉ菜單  日式料理不多ㄋ(有點小失望)  ~生魚片是要加點ㄉ喔~



櫃檯



會先上風味火鍋+售喜燒鍋+肉片+菜盤   桌上就滿囉



我們大概6點就到囉  所以都還沒啥客人  我們是第二組客人喔



我家寶貝主要是要吃售喜燒ㄉ   我主要是日式料理啦



風味火鍋  基本上是多餘ㄉ   因為我倆都愛吃售喜燒ㄟ



鮮蝦  哈仔



美國無骨牛小排  這涮一涮後吃 口感不錯吃ㄋ



美國牛五花  油多一點  可也還不錯吃啦



健康梅花豬肉  這我不愛ㄟ 



這不推ㄌ  澳洲霜降雪花牛  因為太厚ㄉ關係  煮熟後  咬不爛啦



茶碗蒸  合鴨春捲沙拉  有機雞蛋



合鴨春捲沙拉  這好吃ㄋ



日式燻雞沙拉 



義式馬鈴薯蟹肉沙拉



蟹肉手捲  蝦卵手捲   新鮮好吃ㄋ



稻禾壽司(豆皮壽司)



炸物跟烤物



那柳葉魚炸過頭  一整個硬阿      炸蝦跟烤香菇還不錯吃ㄋ



日式豆腐



炒青菜



炒牛肉



炒豬肉



酥炸銀絲卷



看我家寶貝開心ㄉ樣子   真ㄉ是飽餐一頓阿



吃完一整個好飽好飽阿    這離逢甲很近   所以逛逢甲散步去囉


 


三千穗



營業時間:11:00~21:00
     15:00~17: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23之2號 (大象牛排館旁)



電話:(04)2252-2319



酌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