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東海商圈 香港故事之茶餐廳


今天下班又來東海逛加吃晚餐啦  因為我家寶貝忽然想吃冰火波羅包啦


所以上網查一下  就這家離我們最近ㄌ 吃完又可以逛東海也很方便ㄋ


一中街也有一家喔 



櫃檯  今天人比較多  所以點完餐要等好一下ㄋ  加上餐點都是現作ㄉ唷



菜單  東西還真多ㄋ



我家寶貝一附等下就要大吃波蘿包ㄉ樣子  叫我趕快拍一拍   好點餐囉



下面幾樣是這家ㄉ招牌喔


冰火波羅油包  法蘭西多士  多士  糖不甩  煲仔飯



今天我們ㄉ餐點  港點點3樣可以送一杯50元ㄉ飲料  我們點ㄌ香濃鴛鴦要補差額30元



因為現點現作加上人多  所以小小等ㄌ一下   無聊中跟我家寶貝玩拍照啦


愛愛愛心




香濃鴛鴦上桌囉  鴛鴦就是(奶茶+咖啡)  喝起來滿特別ㄉㄟ


看我家寶貝ㄉ表情就知道啦



什麼是冰火波羅油包啊?


就是在波羅裡面放入奶油  冰的奶油放在熱熱的波蘿麵包裏  快就融化  香好好吃喔


波蘿麵包本身也好香好好吃


但是不建議冷掉在吃喔   因為美味度會少掉很多喔  熱熱吃才好吃啦





鮮油多士我改成奶醬多士  因為鮮油多士就跟波蘿包一樣是夾奶油  只是變成土司而已


所以我改成奶醬多士  奶醬多士(煉乳+花生醬)   我家寶貝說這在家也可以弄阿


所以這普普囉



(就是花生醬土司阿  還叫奶醬多士)   我家寶貝一直想中


~~香港ㄉ說法吧~~



蜜汁叉燒包  這我家寶貝愛吃 



蜜汁叉燒肉很多喔  口味甜一點  不錯吃ㄋ




鮮蝦燒賣  這我愛吃 熱呼呼ㄉ  配上黃芥末跟辣醬  口味特別ㄟ



鮮蝦芝麻餅  燙口ㄉ芝麻餅  不難吃 小油ㄌ點



地址如下圖中



吃完逛街去囉  我家寶貝說他還小餓  所以帶他再去覓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