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大嫂ㄉ愛心午餐


yoyo哥哥今年結婚囉  大嫂(越南人)嫁過來第一次下廚  說要煮給我們吃看看她ㄉ拿手菜


所以我跟我家寶貝就很幸運ㄉ吃到囉


 


薑絲五花肉  好入味ㄉ一道菜   我很喜歡喔  ~越南菜都酸甜辣喔~



蕃茄檸檬魚  這是大嫂用新鮮蕃茄檸檬下去煮ㄉ  很讓我爸媽喜歡喔 我也很喜歡ㄋ



三菜炒肉片  這是用ㄌ玉米 四季豆 紅蘿蔔還有香菇下去炒ㄉ


顏色很鮮豔ㄋ 也很入味   不錯吃



椰子田雞  是用新鮮ㄉ椰子汁(我去買ㄉ)  下去煮ㄉ 吃起來帶椰香


好嫩好入味喔



炒蘆筍 我爸媽自己種ㄉ  早上爸去田裡挖ㄉ喔  超青又甜ㄉ啦



煙燻雞 媽媽帶大嫂去市場買菜   媽買來加菜ㄉ 


結果不知道大嫂煮好多好吃ㄉ肉   所以這煙燻雞晚餐再吃囉



紅蘿蔔馬鈴薯肉絲湯  我家寶貝很喜歡喔 連喝2碗ㄋ



有一道煎蛋沒拍到啦


謝謝大嫂ㄉ中餐喔  大嫂還說下次有再一起回家  在煮給我們吃ㄋ


 


ps.因為哥哥跟大嫂住台北啦  所以回家遇到我們ㄉ時間不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