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回娘家下廚趣


從日本回來ㄉ第一個禮拜天帶單露回娘家


溫泉玉子  就是溫泉蛋啦  爸媽說不錯吃唷  我也吃一顆真ㄉ是不錯吃唷


還帶一包鮭魚片  我忘ㄌ拍照ㄌ  還帶一個金箔生肖吊飾給媽媽ㄋ  一樣忘ㄌ拍ㄌ



晚上在家吃晚餐  當然要下廚煮一下  不然在婆家都不用煮  改天廚藝退步更不好囉


蕃茄炒蛋  我跟寶貝很愛吃ㄉ一道菜  家裡剛好有人送一袋唷



煎魚  這是媽媽煎ㄉ  因為我超不會煎魚ㄉ  所以媽媽出手囉



川燙鮮蝦  早上去市場買ㄉ 活跳跳超鮮ㄉ啦



炒花椰菜 



炒羊肉  這是媽炒ㄉ  因為我對羊肉也不行ㄟ



市場買ㄉ牛腱肉  超好吃ㄉ拉  吃沒完   我們還帶回婆家吃ㄋ



綜合丸大黃瓜湯  裡面有軟絲丸  福州丸  貢丸  魚丸  我都加進去囉


因為要幫媽清一下冰箱啦  我媽很愛買丸ㄉ唷



軟絲丸  最大顆ㄌ 我很愛吃 口感超棒ㄉ啦



魚丸跟福州丸



這鍋湯我家寶貝超愛ㄉ 因為有他很愛吃ㄉ大黃瓜  他就喝ㄌ3大碗湯ㄋ


回娘家最開心囉 有吃又有拿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