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禮來居 每次去中港路上ㄉ台糖量販店都會看到 他就在停車場入口處旁邊喔


禮來居的穗科手打烏龍麵,最大特色在麵條的製作過程,負責製作麵條的師傅當年特地跑到日本東京拜師學藝,從最基本的和麵、揉麵、擀麵學起,到踩麵、醒麵和切工的拿捏,道地的功夫成為號召食客的美味



一進門後  門旁有可愛ㄉ小擺設喔  像是小朋友ㄉ用餐桌跟小廚房......



裡面燈光有點暗暗 滿有氣氛ㄉ啦 我ㄉ相機拍起來有更暗ㄌ些ㄋ 楣那ㄇ暗啦 哈哈



有套餐跟單點ㄉ方式 我們選套餐ㄉㄋ  我ㄉ是招牌狐狸烏龍湯麵套餐$270所謂的狐狸指的是油豆腐皮   寶貝點ㄉ是一品佛跳牆 套餐$360


和風生菜沙拉


用小缽盛來用心擺飾過的生菜沙拉,日式油醋的微酸開啟了味蕾。



寶貝ㄉ起司沙拉 超好吃ㄉ啦



蒟蒻芥末 我超愛 吃起來QQ 芥末不嗆鼻 好好吃喔



前菜 忘ㄌ是什麼菜囉 這就普普ㄉㄋ



金皇豆腐佐家傳泡菜


雖然是和風西吃的料理,食材及口感卻極具本土口味,真是讓人由衷佩服老闆的用心。




橙汁手打烏龍麵 對於沒吃過烏龍涼麵的我,是意想不到的口感體驗,


Q到不行的手打烏龍涼麵沾著清淡卻不乏味的柳橙醬汁,真是夏日開胃菜的經典之作。




























狐狸烏龍湯麵


老闆在日本穗科縣學習了手打烏龍麵多年,帶回了一手好本領,


每日現做的麵條有著嚴謹而繁複的製作過程,堅持手工,
所以也在菜單上簡單的註明著,需耐心等候12-15分鐘,
因為用古法燒碳的磚來烹煮,麵條完全煮熟也需8分鐘,

煮熟後馬上放進冰水冰塊中冰鎮保留其QQ的口感。



 
所謂的狐狸指的是油豆腐皮,傳說是狐狸愛吃油豆腐皮,

日本人於是給了油豆腐皮烏龍麵一個可愛的別名。



湯頭也是老闆精心的調味,不膩口的清淡,留下醇厚的口感。
這可也是老闆經過了好一段時間與常客琢磨出的好味道喲~

十分難得的讓我喝到碗底朝天呀~














甜點跟飲料今天是鮮奶跟奶酪 很香濃好吃ㄋ 寶貝ㄉ是紅茶豆奶跟紅豆奶酪也一樣好吃喔



一品佛跳牆
  
食材極為豐富的一道湯品。 

竹笙/香菇/金針花/筍片/芋頭/紅棗........









不油膩卻十分濃郁的湯頭,養生的食材卻少了我討厭的中藥味。

喝來順口,所有的食材都十分的入味好吃。





甜點跟飲料 是鮮奶跟奶酪 寶貝ㄉ是紅茶豆奶跟紅茶奶酪 很香濃好喝好吃ㄋ






禮來居
電話:(04)2463-359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店休:週日
備註:只接受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