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 台南吃吃喝喝買名產ㄟ 


離開房間前先合拍一張



因為台南古蹟都去過ㄌ  所以單純ㄉ要來去安平吃我家寶貝愛ㄉ豆花跟婆婆ㄉ蝦餅


結果誤打誤撞ㄉ發現安平運河  這裡有好多名產可買 又不用跑太多地方 真方便ㄋ


發現台南安平運河旁開ㄌ好多家台南有名ㄉ店家ㄋ    停好車先拍照  今天台南熱爆囉



我家寶貝愛自拍



運河旁ㄉ高樓非常整齊ㄋ



走到對面就是義豐冬瓜茶  先買一杯喝喝   太熱囉



走下一個路口就是依蕾特布丁囉   等等再來買 先來去吃中餐ㄋ



周氏蝦捲  大爆滿 沒位子座 所以改來去吃別ㄉㄋ  買冷凍生蝦捲就好囉



吃霸王豬腳唷



吃豬腳配義豐冬瓜茶  好搭喔 因為真ㄉ好熱阿



超好吃ㄉ中段豬腳飯$85




中段麵線$95  豬腳軟嫩 好好吃喔




吃完吃依蕾特布丁~田園紅豆酪~限定ㄉ唷



我家寶貝手中已經拿好名產囉



西井村蜂蜜滷味



依蕾特布丁  綜合一盒



黃家鮮蝦餅  3包200  後來又買ㄌ邱家鮮蝦餅3包200   因為婆婆愛吃  多買一點ㄋ



銀波茶座手工布丁  很熱休息吃布丁ㄋ



香醇奶酪跟手工布丁~好吃唷~



吃完來去吃安平豆花囉  好多人ㄋ



原味豆花



看我家寶貝開心ㄉ樣子



回家前又買ㄌ兩角銀冬瓜茶



好有風味ㄉ冬瓜茶店



我買ㄉ是清甜冬瓜茶  顏色較淡 甜味7分   但香味不減 好喝喔



喝著甜甜冬瓜茶 帶著幸福滿足ㄉ心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