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台中東海 艾莉屋簡餐火鍋~位於東海東園巷一弄走到底左手邊~


晚上下ㄌ班 我家寶貝說來去東海吃晚餐吧 


隱藏在巷弄裡的艾莉屋的店內牆上畫了許多大朵大朵的玫瑰花,


同時在座位上還有可愛的泰迪熊一同陪伴你用餐,同學、顧客們能夠一邊欣賞美麗的壁畫,


同時邊享用不到150元的平價套餐。



室內擺飾都是小熊跟牆壁上ㄉ彩繪花朵喔




菜單



我ㄉ後方就是櫃檯啦



還有賣紅酒ㄋ



等餐中



餐來囉



我家寶貝ㄉ北海道牛奶鍋$110 牛奶鍋特別好喝  甜甜ㄉ喔 



我ㄉ法式藍帶豬排套餐$110  今日特價$100喔



飲料可折抵換大杯  我換ㄌ一杯奶茶加$30  很大杯 香濃好喝喔


看我家寶貝ㄉ表情 就知道是他愛喝ㄉㄟ



吃飽當然逛逛東海商圈囉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