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 回娘家幫媽媽過母親節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唷


~~~晚上下廚幫媽媽過母親節啦~~~


沙茶紅椒花枝   親戚送ㄉ紅椒超甜ㄉ啦 跟沙茶花枝下去一起炒   好好吃喔


~~~~~今晚ㄉ菜吃光光喔~~~~~~~



炸旗魚塊  菜市場買ㄉ  再炸一下就ok啦  媽媽很喜歡ㄉ一道



破布子炒小魚干  媽媽自己炒ㄉ 好下飯喔  只是要小心 因為破布子有籽  要吐掉喔



炒蘆筍  我家爸爸自己種ㄉ  天天早上現挖ㄉ   超鮮脆甜ㄉ喔



煙燻土雞  菜市場買ㄉ  也是媽媽常去買ㄉ一家店ㄉ拿手菜ㄋ



苦瓜丸湯  我家寶貝超愛吃ㄉ湯  我也很愛苦瓜丸ㄋ  一人一大顆 吃ㄉ很滿足阿



我家寶貝吃ㄉ很開心 等吃蛋糕囉



妹妹買ㄉ惡魔蛋糕~巧克力草莓~



媽媽開心ㄉ切蛋糕囉  難得我媽媽配合拍照ㄋ  笑ㄉ好開心唷



重頭戲  母親節禮物~紅包最實際ㄌ啦~ 全部女兒都給紅包    媽媽笑開懷



巧克力草莓  巧克力不會過甜  量又多 還不錯吃 就是草莓少ㄌ點阿



妹妹還從台北帶回ㄌ基隆有名ㄉ連珍芋頭球~康熙來了小S推薦ㄉ唷~


~~~~~~~~~~連珍糕餅店是基隆人很愛的 百年老店~~~~~~~~~~



共2小盒  8顆  一盒$50   等於一顆12.5元 



不大顆 可芋頭香味濃郁綿密帶一點點顆粒    不過甜    可是好好吃喔     我就吃2顆ㄌㄟ



 最後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全天下ㄉ媽媽也快樂ㄋ


 


 


想直接殺去買的朋友~切記~~

芋泥球下午2點開賣~~~不要太早or太晚去拉~~~~會扼脕~~


連珍糕餅店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地址: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2號
電話:02-2422-3676
傳真:02-2428-8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