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和屋日式料理單點吃到飽


今天是結婚3週年紀念日  就挑這家吃晚餐囉  本來要延後慶祝ㄉ 


可我家寶貝說要今天吃才有意義啦  所以排除一些要維修ㄉ車子  堅持要帶我來去吃大餐啦



料理櫃




紅酒跟威士忌喝到飽  這真ㄉ很特別ㄟ



蛋糕 水果  甜點櫃



菜單 



一下就來前菜7樣喔   這是固定ㄉ菜色   我是絕ㄉ不太好  因為這裡是吃到飽阿


我只想點我要吃ㄉ阿   店家都一律上7樣   真ㄉ好奇怪喔 


~~~~以下前7樣就是前菜喔~~~~



綜合生魚片



冷筍沙拉  溫泉蛋



不知道是啥?



海鮮濃湯



金桔鴨肉捲



麻辣鴨血



蒸鮮魚



自行夾取ㄉ小菜



握壽司



咖哩蝦



鹽烤蝦  烤培根捲



我家寶貝撥蝦中~



茶碗蒸



牛肉壽喜鍋



烤香魚



炸蝦天婦羅



烤魚下巴  烤鯖魚



炒烏龍



紅酒釀蕃茄



我家寶貝愛ㄉ壽喜燒又來一盤啦



豬肉壽喜燒



焗烤南瓜



奶油牛肉燒



焗烤蘋果



鮭魚炎燒握壽司  好吃再加點



中場休息   喝杯拿鐵啦



吃塊蛋糕   清清胃啦



這裡有霜淇淋喔  我家寶貝還滿愛ㄉㄋ  只可惜沒有甜桶可以裝 所以裝在杯子裡囉



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 (崇德店)


店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431


電話: 04-2622-2488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