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日本冬戀北陸5日遊~第二天之高山上三之町古街&飛驒高山露櫻溫泉飯店


去完雪樂園後  就要來去高山上三之町古街逛逛囉  這是濃濃ㄉ日本房屋ㄉ地方喔



【高山古街散策】從陣屋步行三分鐘可抵達有高山小京都之稱的上三之町,


由數條街道組成的「古町並」,有古老的商店街、橋樑、寺廟與釀酒廠。


在刻意的維護之下,每間店舖的外觀建築和內在陳設都保存江戶時代以來的濃厚古早原味


導遊先帶我們去百年ㄉ味增廠品嘗味增  好多旅遊ㄉ人必來ㄉ一間店喔



我也有試喝喔  我還是喜歡甜味增ㄟ  所以試喝甜ㄉ  大家都很遵守排隊喔



完後放風時間  這裡共有3大條古街 可以自由逛逛喔


當然看到沒吃過ㄉ東西 我倆就想買來吃吃ㄋ 


五平餅是著名的「飛驒名物」之一。 

將粳米壓成扁形,捏製成橢圓形狀,再以扁竹籤插著,要吃時,


炭火仔細燒烤,再塗上味噌醬油即可享用,其風味十分獨特,


不似傳統年糕較有黏勁,五平餅米質 再加上高山味噌獨特的味道,


使得五平餅成為飛驒高山十分受歡迎的小吃 



逛逛看到招財貓ㄟ



看到草莓馬上買一盒  因為聽說日本草莓很甜喔  所以買一盒吃吃ㄋ



馬上在路旁吃起來囉 導遊說日本ㄉ草莓不施農藥 可以直接吃喔


真ㄉ好大顆又甜蜜蜜ㄋ



回車上繼續吃光  還沒到飯店一盒我們就吃光囉


這一顆像不像兔子ㄋ



我們又在街上買ㄌ飛驒牛肉作ㄉ可樂餅  熱熱吃 真ㄉ很好吃喔


在日本是不流行邊走邊吃ㄉ 所以我們就坐在店家門口吃喔



逛完就要回今天晚上ㄉ溫泉飯店囉    飯店大廳 不大ㄟ



可這一間ㄉ房間是我們這趟日本遊  最大間ㄉ喔  因為還有小客廳ㄋ


 


窗外ㄉ風景也很美ㄋ



今晚ㄉ晚餐也是最豐富ㄉ喔 是和洋豪華握壽司自助餐加長腳蟹吃到飽喔


餐廳人很多喔 



長腳蟹一出來馬上會沒有喔  所以我家寶貝很常逛去拿ㄋ 


很甜ㄉ蟹腳   我吃ㄉ很開心ㄋ  用剪刀剪一下子就可以吃好多隻ㄋ



其他ㄉ菜  真ㄉ不多ㄟ  還好有我愛ㄉ生魚片



還有好吃ㄉ海鮮咖哩飯



這餐吃ㄉ好滿足阿  吃完回房間  晚晚才去泡湯  太早去泡湯人多不好意思拉(裸湯ㄟ)


所以要晚晚去才不會不好意思ㄋ



晚安嚕  第三天是最重要ㄉ唷 因為是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