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日本冬戀北陸5日遊~第二天之午餐&冬季雪樂園


中午吃飯ㄉ餐廳外  樓上是吃飯ㄉ  樓下是名產街  吃飽後我們買ㄌ小點心囉



飛驒牛肉套餐  這日本ㄉ食物都弄ㄉ精緻小巧  肉很好吃ㄟ 



右上角ㄉ粉紅布丁 我家寶貝忘ㄌ吃 晚上回飯店一直說他沒吃 很懊惱ㄋ



吃飽後就要來去運動囉 雪樂園我來拉  停車場拍ㄉ  一片雪白ㄟ


這是一各還滿大ㄉ滑雪場ㄟ  好多人排隊坐纜車  入口處有一各多拉A夢





專業甜甜圈  要自費所以沒玩ㄟ




其實沒很冷ㄟ  可雪帽還是要帶一下阿



我迫不及待ㄉ要去領雪盆 滑雪去囉



我先滑  我家寶貝幫我拍ㄟ



後來叫團員幫我兩拍喔  好好玩ㄋ  玩好幾次唷



我先上囉



玩各幾次後  就來去拍拍照囉



有座小山  上方有各小女孩在玩  我也跟這滑雪看看 



自拍一下  到最後毛帽不帶ㄌ  因為好熱阿



雪中小屋




販賣熱食ㄉ小屋  有危險ㄉ冰柱ㄋ



我兩愛ㄉ足跡



我倆愛ㄉ見證



麵包超人



米飛兔  今年ㄉ兔兔喔



當然也有雪人拉



再雪地一定要吃冰ㄉ拉  抹茶冰淇淋好好吃喔



我來去餵小叮噹吃ㄟ



最後當然玩打雪仗囉



玩累ㄌ  要下一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