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娘家下廚記


禮拜天早上回娘家戴爸媽一起去布袋港吃中餐兼買海產


中餐沒拍照ㄋ 滿滿一桌ㄉ海味  (媽媽不喜歡我一直拍阿)


晚餐就看我ㄉ囉


下午5點多先去北港買~阿不倒~ㄉ排骨飯$45漲價囉(這是大家都愛吃ㄉ小吃攤  改天開文ㄟ)


就只有飯跟排骨(就非常好吃唷)    所以我還會煮幾樣小菜啦



炒青菜  這是我家媽媽自己種ㄉ喔  現採鮮脆無農藥ㄉ   好吃喔



布袋港買ㄉ~川燙小小捲~沾哇沙米醬油就非常美味新鮮好吃囉



布袋港買ㄉ劍蝦回家川燙就ok啦~我爸說新鮮好吃所以要買ㄉ~小小隻可超新鮮Q彈ㄉ啦



布袋港買ㄉ軟絲丸  我把它煮成湯加ㄌ白蘿蔔 豆皮 香菇  我家寶貝超愛吃ㄉ啦


軟絲丸是布袋港很有名ㄉ丸子喔   超Q彈脆裡面吃ㄉ到新鮮軟絲塊喔


忘記拍丸子ㄉ近照啦  下回回家在去買   真ㄉ好好吃喔



吃完大家都很滿足喔~我煮ㄉ更好吃ㄟ~


我媽媽真ㄉ很喜歡阿不倒ㄉ排骨飯ㄟ   一個便當盒吃光光ㄋ  (平常我媽胃口很小ㄉㄟ)


阿不倒是我們回娘家一定會買ㄉ一家小吃攤 超難停車  所以都外帶 不然我早po文囉


下回找時間來去拍拍唷  先看看別人ㄉ食記囉


EAT~雲林北港阿不倒 小吃攤


CATHY的美味人生 - 嘉義老家的廚房~〔北港廟邊~阿不倒


好吃到讓人流淚的「北港阿不倒」排骨飯、茶碗蒸!! !


雲林縣北港鎮美食小吃-阿不倒排骨尾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