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韓國傳統宮中蔘雞湯


最近我家寶貝工作辛苦  所以我幫他補一下囉


他一直想吃人蔘雞  因為裡面有包糯米  他說這樣湯頭很棒ㄟ


剛好愛買有賣正統韓國進口ㄉ唷  趕緊買一包回家補補他囉



現在特價189元  回家只要加熱就可以吃囉  超方便ㄉ啦



加熱後ㄉ人蔘雞   小小一鍋 一人份喔



人蔘雞ㄉ肚子裡有包糯米喔



我家寶貝超愛吃ㄉ啦   他一人吃一鍋喔



還說好好吃ㄋ



所以今天晚上我婆婆說要自己煮給我們吃ㄋ


因為她說自己煮ㄉ雞大隻跟人蔘會放多一點更補啦


我家婆婆真ㄉ是太疼我們囉 只要說要吃什ㄇ就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