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御品坊~現烤古早味蛋糕~熱熱吃好好吃喔


在下午ㄉ時候  去清水交完車  剛好看到一家現烤古早味蛋糕  香氣逼人阿


所以就叫我家寶貝停車 我衝下去買ㄌ一條ㄋ 原味剛好賣完 


所以我買巧克力口味ㄉㄋ(之前在北港也有買原味吃過  蛋味很香濃好吃ㄋ)


御品坊~現烤古早味蛋糕現在特價$100元



一上車我就迫不及待ㄉ先拍完照  就要吃囉  因為熱熱吃非常好吃喔



打開還會冒煙ㄋ  份量也滿大ㄉ



蛋糕體軟鬆裡面還看ㄉ到巧克力醬唷  不會太甜喔



一下子我跟我家寶貝就在車上吃掉ㄌ半條囉


因為熱熱ㄉ好好吃喔


下回在來去買別ㄉ口味吃吃ㄋ


御品坊古早味現烤蛋糕是加盟ㄉ 所以好多地方都吃ㄉ到囉


當下午茶吃真好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