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台中沙鹿 老譚羊肉爐


晚上好冷喔 我家寶貝說要帶我去吃好吃ㄉ羊肉爐唷  這家是他跟他朋友以前愛去ㄉ一家店


只有開冬天晚上喔 所以晚上都好多人喔 


今天我們加班到9點半  到達時10點  只剩下3桌有人囉  所以我們可以愉快ㄉ吃唷 不用排隊ㄋ


羊肉爐一鍋$360



白飯跟青草茶吃到飽ㄉ喔



櫃檯邊有加點ㄉ菜色



吃到飽ㄉ白飯跟青草茶  吃羊肉爐配青草茶   我是第一次ㄟ



羊肉爐上桌囉  滿滿一鍋喔  每一鍋會附大白菜跟凍豆腐唷


這一鍋可是加入20幾種ㄉ中藥材ㄉ喔 不會有羊腥味喔  ~濃郁美味讓人難忘~


絕不添加人工味素  不加大骨混煮   原汁原味   留住羊肉的新鮮滑嫩~



一上桌我家寶貝就急著要吃ㄋ   超開心ㄉ 因為我家寶貝約我來吃這家好多次囉


我都不要ㄋ 因為太燥熱ㄉ食物   可因為最近太冷跟加班 所以讓我家寶貝開心ㄟ



特製沾醬   我覺得很好吃喔   搭羊肉真麻吉ㄋ



加點ㄉ麵線   我家寶貝超愛ㄉ啦 很香很好吃喔



羊肉大都很軟嫩囉 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囉 帶皮吃起來很有咬勁喔   我愛ㄋ




加點ㄉ豆皮  吸滿羊肉鮮甜湯汁   好好吃喔





魚丸跟貢丸  也很Q彈 不錯吃



等待煮滾中ㄉ寶貝  一臉看起來好想吃喔



慢慢ㄉ要滾囉 我家寶貝越來越開心囉



我也來拍一張 真ㄉ很冷 我都穿羽毛衣囉



鮮嫩ㄉ羊肉 帶皮好吃喔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12:00
 「國曆4月中旬至8月份歇業、9月開始營業」



吃完真ㄉ好暖和   好滿足ㄋ   我都臉紅ㄌ 因為好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