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冬天採購暖暖帽跟手套


昨晚跟我家寶貝去逛夜市採購要去日本ㄉ雪帽跟手套


因為我家寶貝沒有帽子  去日本合掌村是下雪ㄉ 所以要買帽子跟手套


先買雪帽 改天還要再買針織毛帽  因為寶貝說怕雪帽在室內會太熱  所以還要在一頂帽



很像飛行員ㄉ帽子唷



我來幫我家寶貝試帽囉  很可愛ㄟ



手套是買雙層毛ㄉ 我跟寶貝各一雙  裡面是很暖ㄉ絨毛喔


現在開始陸續要購買保暖衣褲囉    因為日本因該好冷喔  要幫我家寶貝買衛生衣褲ㄋ


好期待農曆春節ㄉ日本旅遊   大家有什ㄇ計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