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我家寶貝拼圖記~


在11月初ㄉ時候 我家寶貝忽然想到說要買拼圖給小朋友拼ㄟ


就上網訂購ㄌ 三幅拼圖 說他自己也要拼ㄟ(真ㄉ是累死他自己阿)


還讓小朋友自己選看看要多少片數ㄉ  結果姪子太有野心ㄌ 挑1000片~龍貓公車~夜光版


姪女520片~凱蒂貓~夜光版        我家寶貝也挑1000片ㄉ  


 (我真ㄉ覺得沒啥耐心拼ㄉ 所以一開始我就說我不要ㄟ)


我家寶貝一開始就看上ㄌ~修車小舖~因為自己也是修車廠ㄉ 特愛ㄋ



當然連框也要買囉   買一買還真不便宜阿



結果一開始2ㄍ小朋友很興奮ㄉ拼  結果沒幾天就說太花ㄌ 拼不出來不拼ㄌ


所以先把龍貓收起來ㄌ        凱蒂貓就由我家寶貝跟婆婆來拼囉(修車小舖要麻煩我大妹囉)


每天下班回家拼一點跟白天婆婆拼一點ㄟ  


~~思考中ㄉ寶貝~~



終於在前天拼好囉   就等公公幫忙表框囉   因為要上膠水ㄉㄋ



拼好ㄉ當下 趕快叫我家寶貝拍照留念一下囉   因為另2幅可能要等好久囉


這完成圖可是要放在姪女ㄉ房間ㄉㄋ 她開心ㄉ不得了唷


接下來是1000片ㄉ龍貓公車 真ㄉ好難喔 


加油寶貝~~我家寶貝旁邊哭泣中~嘴上還說要叫我家大妹幫忙ㄋ(我大妹愛拼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