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桃園龍潭 亞加珞意式廚房~吃到飽~  圖超多ㄉ啦


今天中午跟妹妹們聚餐選定ㄌ~亞加珞意式廚房~龍潭總店  有先訂位不然會沒位子喔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旁邊ㄉ披薩烤爐  這裡ㄉ主打ㄋ



一樓只有2桌沙發桌ㄉ 沒訂到這位子ㄋ 是坐在3樓ㄉ喔



亞加珞意式廚房~櫃檯



入座 點餐前先來張大合照吧  大家都很開心要大吃一餐囉



桌上ㄉ白開水跟用餐餐具  可有飲料喝到飽  所以把白開水撤下去 不要佔位子阿


因為等下會很多好料上桌ㄋ



安廷來張特寫  他可是很愛吃披薩ㄉ唷



亞加珞意式廚房菜單



用餐方式如下圖:  我們是點豪華餐$479ㄉ 所以菜單內ㄉ都可以續點喔










招牌螺旋酥皮濃湯 這個真的很讚 跟外面的酥皮不一樣  好好吃 奶味也超濃ㄉ啦


我妹還再續一碗  (  以下吃ㄉ有些太忙ㄌ 沒拍到  不然更多照片ㄋ)



照燒牛肉凱薩沙拉~4人份~



挪威燻鮭魚凱薩沙拉~4人份~



田園沙拉 水果優格醬~1人份~



炸生蠔佐塔塔醬~5人份~



義式鮪魚捲~5人份~



招牌脆薯 塔塔醬



主廚私房料理:黑胡椒紐西蘭沙朗   還不錯吃ㄋ



主廚私房料理:迷迭香烤羊排  超不優ㄉ啦 不建議點喔  因為太老跟筋超多ㄉ啦


我有寫意見表反應囉



雙拼披薩8吋:鳳梨蝦仁&番茄起司   超優ㄉ啦   起司超多  又是現烤


送來是熱呼呼牽絲ㄉ唷



雙拼披薩8吋:主廚總匯&辣味照燒牛肉  也一樣很優喔



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頂級xo醬義大利麵



飲料很多喔  有ㄉ沒拍到啦 


原味拿鐵



卡布奇諾



焦糖拿鐵



義式肉醬起司墩飯



焗烤麵  我忘ㄌ是什ㄇㄉ囉  這家ㄉ焗烤都很好吃喔  我們就點ㄌ6種


可有ㄉ我忘ㄌ拍囉




焗烤飯



烤雞翅



野菇培根半月披薩  這是最後加點ㄉ  好大一ㄍ  大家都吃ㄉ好撐喔




熱焦糖拿鐵  超好喝ㄉ 我愛ㄟ



熱原味拿鐵  我家安廷喝ㄉ奶茶跟可可  都忘ㄌ拍   他可是很愛唷



冰淇淋總匯聖代



精緻蛋糕



義式鮮奶酪跟法式烤布丁



餐點大小適中 口味還不錯啦  只是真ㄉ也吃不多ㄋ


因為都是澱粉類ㄉ  很容易就飽囉  可我們也算吃很多ㄌ


 


亞加珞意式廚房


TEL:03-4702885 ~ 一定要訂位,用餐時間:2小時.


Address: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